分享一下你的期货交易思路

作者:跟你反着干 26年5月8日 09:37 评论:38

21楼
f101380470 发表于 2026-05-09 21:10

助理 粉丝 1 关注 0 股龄 14月 只看该作者

全仓近  签到出   半仓近  签到出   签到进  签到出
22楼
15164689471 发表于 2026-05-09 22:48

职员 粉丝 1 关注 1 股龄 2月 只看该作者

把资金分5份,每次用一份。要么做分时趋势,要不等待急拉或者急跌,力竭的时候反向下单,错了就继续。一般不贪肯定会盈利,提前埋伏出货。分批进分批出。
本帖最近打赏记录
23楼
yjd20081012 发表于 2026-05-10 00:33

助理 粉丝 0 关注 0 股龄 11月 只看该作者

期货反着买,别墅靠大海,只要你明白这个道理,从小资金开始试,控制回撤,永远不会输
24楼
货源归边 发表于 2026-05-10 00:54

助理 粉丝 2 关注 16 股龄 14.8年 只看该作者

止盈止损是首要,放大盈亏比。并且止损可以不参照价位,而是参照账户资金的比例进行止损。持仓参考,跟东财反着做即可,这是我的一点雕虫小技。哈哈
本帖最近打赏记录
25楼
颢师傅 发表于 2026-05-10 17:42

VIP1 粉丝 1092 关注 7 股龄 5.3年 只看该作者

期货是一种概率游戏
你要找到一种可量化的操作方法,该方法的盈亏比大于1,盈亏比越大,方法就越强啦

找到这个方法,就好像你有一个神奇按钮,你拍一次按钮,60%的概率赚10%,40%的概率亏8%,盈亏比大于1,你知道,如果你一直拍下去,你就是赚钱的,期货,其实就是构造这样一个按钮盒子。
那有没有可能,头10次拍盒子,连亏10次呢?有可能,所以需要资金管理,避免小概率的连亏事件发生啊。

之所以要可量化,就是操作定型,有明确依据,相同走势必然相同操作(多空),你的按钮才能一直保持60%胜率,不然概率是不稳定的,也就不存在按多了一定赚钱了
最后,这种概率按钮,一定是分仓多品种,品种越多,泛化性越好,越接近你找到的必然规律,少受个别品种偶然性影响。
只有做到上面这些,才能长期复利。
本帖最近打赏记录
26楼
跟你反着干 发表于 2026-05-12 07:35

VIP4 粉丝 1328 关注 11 股龄 2.8年 只看该作者

一根大阳线改变趋势,美天燃气,白银都是这样,仔细总结每次教训
27楼
wyq725 发表于 2026-05-12 09:13

VIP1 粉丝 1 关注 18 股龄 6.1年 只看该作者

双向买入,一个方向盈利超过100%清空,另一个方向十倍补仓,回血转红清仓,重新开始,做四个阶梯,1:10:100:1000,别贪多从小的做,别急让子弹多飞一会
本帖最近打赏记录
28楼
Anshan 发表于 2026-05-12 12:14

VIP4 粉丝 34 关注 21 股龄 13月 只看该作者

仓位管理是本质,止盈止损是底线。看错方向都无所谓
本帖最近打赏记录
29楼
Anshan 发表于 2026-05-12 12:17

VIP4 粉丝 34 关注 21 股龄 13月 只看该作者

我在白银和美气上是两种操作方式,都行
30楼
机构投资 发表于 2026-05-12 15:40

VIP1 粉丝 6 关注 65 股龄 14.3年 只看该作者

游侠股市挣的钱全部亏在期货上,而且爆仓就是家常便饭。
本帖最近打赏记录
31楼
aoqi 发表于 2026-05-13 01:45

VIP1 粉丝 1 关注 1 股龄 3月 只看该作者

1. 小作文驱动的反转多是陷阱,别接飞刀;2.要遵势,要看懂真正的势,要顺势而为;3. 仓位即生命,全仓你可以赢无数次,但只要一次输就gg,以及不懂空仓就别懂开仓。市场专治不服,市场里,活着才是最重要!!!
本帖最近打赏记录
32楼
aoqi 发表于 2026-05-13 01:47

VIP1 粉丝 1 关注 1 股龄 3月 只看该作者

游戏里倒是可以乱玩,但实盘一定要守纪律
本帖最近打赏记录
33楼
跟你反着干 发表于 2026-05-14 06:35

VIP4 粉丝 1328 关注 11 股龄 2.8年 只看该作者

均线和布林交叉看走势图
34楼
跟你反着干 发表于 2026-05-14 06:38

VIP4 粉丝 1328 关注 11 股龄 2.8年 只看该作者

白银一小时5日均线死叉10日线,20日线走平,30日线向上,60日线向上,试小仓位做空看能跌几个小时,明明知道逆趋势周线,日线大周期操作会亏损,但只有试了才会知道

[ 本帖最后由 天健金融 于 2026-05-14 06:45 编辑 ]
35楼
小祥子 发表于 2026-05-14 09:06

VIP2 粉丝 1 关注 0 股龄 5月 只看该作者

梭哈,必须满仓梭哈,只有满仓梭哈才有快感
36楼
新秀。 发表于 2026-05-14 09:10

VIP5 粉丝 18 关注 11 股龄 12.5年 只看该作者

原帖由 天健金融 于 2026-05-08 09:37 发表
如题 有什么条陈好建议,发表出来,本人根据评论认真态度打赏钻石,不要写ai文,要原创最好写个人赚钱或爆仓体验,纯技术交流,实盘请不要对号入座,投资有风险,理财需谨慎!
回复 @天健金融 :满仓操作10次对9次,错一次就是满盘皆输,不要满仓
本帖最近打赏记录
37楼
YX-牧云则哉 发表于 2026-05-14 18:50

VIP1 粉丝 4 关注 3 股龄 13.1年 只看该作者

1、做你熟悉的,有把握的;
2、管住手,小仓位做;
3、不要去碰天然气,几次破产全是因为天然气;
4、及时止损。
本帖最近打赏记录
38楼
再天疯 发表于 2026-05-27 12:45

实习生 粉丝 1 关注 2 股龄 10月 只看该作者

我是个新人,16岁的时候偶然注册游侠,那时却只是情绪执着股票,总结来说就是赌徒。赌明天涨跌,那时都是25倍杠杆就乱买。

虽然说17了还是没有学到什么,没有那个心去学,但是自从现实发生了一些事之后,我开始练习情绪,控制个人情绪与欲望。

最近靠着集运欧线从4000多万做到了1个亿,我很开心。最近资金波动,最高1.5亿,最低在周一,1亿1000万左右,单日亏了3000多万但是还没到我的止损线,我把杠杆从10调到了7,慢慢等待。
最近一直小波动,资金还在徘徊。

我还不懂什么知识,认知比较低,只是靠着一点信息和在模拟练的趋势感在期货进行交易。

还没动心,但玩模拟期货挺好玩的,自己的操作对了资金增长了能让我现实很开心,我靠着玩游侠期货在厂里度过了2个月。
一直玩着,止损设置,趋势不对那就把杠杆调低,活着就有希望,所以我止损点设的比较低,本金的30%多,我觉得如果亏到那个点附近还不反弹那差不多就是空方强了,趋势弱就退场,心态变了就空仓。玩的多了,只要肯坚持复盘,继续热爱交易,哪怕只是学一点,一直喜欢着它,坚持久了,我相信至少也会有收获的。就如同为了以后炒股练习的情绪控制,3月出社会,5月快6月了,我已经几个月没发脾气了,很多时候负面情绪会被自己吸收掉,每天基本都挺开心的,只有面对现实的迷茫时我的情绪可能就不好消化,也是自身无能消化
本帖最近打赏记录
39楼
再天疯 发表于 2026-05-27 17:35

实习生 粉丝 1 关注 2 股龄 10月 只看该作者

谢谢大佬打赏,感谢您宝贵的一颗钻石,祝大佬在交易的路上越走越远!!
温馨提示: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,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。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