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陆
免费注册
虚拟股市
模拟炒股
模拟期货
推广联盟
个人主页
交流社区
官方公告
虚拟股市
模拟&实战
期货商品
新手学堂
标签浏览
游侠股市
»
交流社区
»
期货商品
» 查看内容
很久没玩,有些大佬都爆光了
作者:
山东毒王
25年6月29日 11:04 评论:
1
楼主
山东毒王
发表于 2025-06-29 11:04
VIP1
粉丝
3
关注
5
股龄
3.7年
显示全部帖子
对于我来说,小杠杆低仓位网格交易应该是最优解了。
现在还不知道是否需要增加
止损
策略。
赏
2楼
山东毒王
发表于 2025-06-29 13:02
VIP1
粉丝
3
关注
5
股龄
3.7年
显示全部帖子
原帖由
莫我知夫也
于 2025-06-29 12:38 发表
谁爆了!我看都活蹦乱跳的,说说啥是网格交易!有啥优点?
回复
@莫我知夫也
:网格适合箱体行情
温馨提示: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,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。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
登陆
注册
热门话题
天然气抗得太累了
卧薪尝胆,持续历练
一位期货实盘跟我说了一句话,但我做不到
要是有足够多的钱就好了
石油,我感觉你在玩我
马不停蹄居然抗空单回本了!
原油期货本月不宜做空,应该开多单
大家谁能给推荐一些好玩的期货商品,空窗了
为什么说无开仓额度
珠穆朗玛峰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