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陆
免费注册
虚拟股市
模拟炒股
模拟期货
推广联盟
个人主页
交流社区
官方公告
虚拟股市
模拟&实战
期货商品
新手学堂
标签浏览
游侠股市
»
交流社区
»
期货商品
» 查看内容
准备炒个底,天然气开始有爆仓了!
作者:
mhuah
19年3月11日 19:43 评论:
2
楼主
Rangers
发表于 2019-03-11 21:13
VIP1
粉丝
7
关注
41
股龄
11.1年
显示全部帖子
我觉得目前做多天然气还不如做多原油,至少原油目前大概率横盘或向上,而天然气已经很明显看空趋势,即使反弹也只能反弹1%左右
2楼
Rangers
发表于 2019-03-12 19:50
VIP1
粉丝
7
关注
41
股龄
11.1年
显示全部帖子
最近这天然气和原油的表现巨硬,本人还不准备进场,毕竟前两个月天然气亏了我合计近4000W啊,对于一个资产不过亿的小散,至今还心有余悸
3楼
Rangers
发表于 2019-03-12 20:50
VIP1
粉丝
7
关注
41
股龄
11.1年
显示全部帖子
原帖由
@黎氏男爵
于 2019-3-12 19:57 发表
你看我天然气亏损了多少了啊,100亿了
唉,你昨天没设置止损吗,可惜了,99次正确也顶不住1次错误
温馨提示:游侠股市网站所有内容均由网友发布,游侠股市不表明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。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
登陆
注册
帖子标签
天然气
爆仓
今天美天然气4点交割了,终于体验了一把现金交割!哈哈
美天然气癫三倒四
美天然气的主力好狡猾!!?
原油喜提爆仓
欧线一夜爆仓300亿
美天然气主力大哥,我错了!
美天然气准备涨停板吗?
鸡蛋我今天要爆仓,没注意基本面变化
天然气抗得太累了
爆仓百亿后又有神秘大佬步局白银
天然气06和天然气07走势差这么多……
热门话题
白银在这里磨太久不是好事
大户资产起步,看看今年能不能做到一百个亿
美天然气的主力好狡猾!!?
才几天没有看排行榜,期货盟主就换人了!
客服,进来看一下白银是啥回事
欧线我又回来了
抄底白银死的好惨
美黄金多头还有活口,4330还在顽强抵抗
假如美原油没有平仓,会归零吗?
白银的逃命机会又来了